查询间隔10秒
省中医管理局专家组莅临我市督查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中管局  时间:2018-09-28 16:19:26  

9月25-28日,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6部门关于开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督查工作安排,信阳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唐显东任组长带队一行四人莅临我市督查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于素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金水区等四县(市、区)17家基层医疗机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的开展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提升基层中医院服务能力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中医管理体系较完善,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中医药服务项目全,中医文化氛围浓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真抓实干。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指导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