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迎新生青春健康进校院”活动
来源:市计生协会  时间:2018-09-28 10:44:28  

为加强和改善青少年的性道德教育及性与生殖健康状况,不断提高青少年的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公民意识,促进青少年生活技能、健康知识、心理素质的提高。九月份,郑州市计生协会先后在郑州大学、河南省牧业经济管理学院、中州大学、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市第五十中学、郑州市53中等院校开展“迎新生青春健康进校院”知识讲座。全市共开展活动15场次,受教育学生30000余人。活动采取了主题讲座、观看短片、讨论交流、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尊重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

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变化、男女性青春期的特征、以及青春期健康保健知识等内容,为处于人生这一特定时期的同学们解答了内心的疑惑,为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提供了理论指导。为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