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检查市卫计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项目办  时间:2018-09-26 17:02:16  

9月25日,全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督导汇报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参加会议。

会上,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四督导组听取了郑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汇报。陈勇副主任向督导组成员、省卫计委副调研员李倩介绍了市卫计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情况。李倩副调研员查阅了市卫计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档案资料,并对我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市卫计委成立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年度实施方案。2018年,我委有16个医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纳入郑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库,其中在建项目8个,前期储备项目8个,匡算总投资55.29亿元。8个在建项目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64亿元,目前累计完成年度投资2.6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投资的73.08%,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