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行政审批办赴杭州市卫计委对标学习“最多跑一次”先进经验
来源:市卫计委行政审批办  时间:2018-09-26 11:00:24  

近日,根据市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要求,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安排耿文生副调研员带领审批办刘志刚、徐国培一行3人,赴杭州市卫计委对标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先进经验。

行政审批人员认真对标学习杭州市“最多跑一次”先进经验。就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行政审批便民服务、行政审批事项“八统一”梳理表(主项名称、子项名称、适用依据、办理时限、申请材料、申请表、办事流程、业务流程八统一)、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委行政审批办学到了先进经验,发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理清了今后工作的思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经验学到手、学到位,坚决实现别人能做到我们也能做到、做好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