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郑州市数字化医院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卫计委规信处  时间:2018-09-21 16:09:27  

为做好我市的数字化医院建设及申报工作, 2018年9月1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在委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郑州市数字化医院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委规划信息处处长张珂佳主持,会议邀请省卫计委信息统计中心数字化医院专家为大家做了精彩授课。

省卫计委信息统计中心数字化医院专家朱国重从背景资料、版本内容的变化、疑点解读、趋势愿景四个方面对《河南省数字化医院评审标准(2018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河南省数字化医院评审的流程、分级区间、所需资料、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由我市获得首批河南省A级数字化医院称号的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儿童医院作为代表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数字化医院建设经验分享。本次培训会主题明确、内容扎实,为各医院创建河南省数字化医院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了方向。

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市属各医疗单位、县级医院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信息科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