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副主任兰维娜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翻译人才资源库入库人员选拔面试活动
来源:市卫计委合作交流处  时间:2018-09-11 15:35:49  

为给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翻译人才资源库选拔补充优秀外语人才,9月5日,郑州卫生计生委组织了第二批翻译人才资源库入库成员选拔面试,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维娜亲临活动现场并作了讲话。

兰维娜首先强调了成立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翻译人才库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外语专业人才储备,更好服务于全系统国际合作交流。二是为入库人才提供有效的外语交流学习及提升的平台。三是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效解决部分市属医院翻译人才不足的情况。兰主任指出,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翻译人才资源库自2017年成立一年多以来已成功接待和服务了不少外国团组,很好地服务了卫生计生领域的对外开放工作,它的作用正在逐步显现,并得到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兰主任希望所有的面试人员能把握好这次机会,展示出自己的才华。

11家市属医疗卫生单位推荐了28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选拔面试。面试采取口语交流的方式,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英语作答两个环节,面试的内容侧重于日常交流和医疗学术交流两个方面,通过面试选拔发现了不少英语人才,部分人员的英语能力已达到专业英语翻译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