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市公立医院控费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二次控费约谈会召开
来源:市卫计委医改办  时间:2018-09-08 09:52:08  

2018年9月7日,全市公立医院控费工作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会议主要通报2018年1-7月份全市公立医院医疗费用监测情况,中牟县、市中心医院、郑州儿童医院做经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控费工作。市卫生计生委付桂荣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原学岭副主任主持,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市属市管公立医院院长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桂荣主任指出: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不仅是深化医改的重要任务,也是贯彻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彰显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看病就医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抓好关键环节,一是要全面开展药品耗材联合采购,有效降低药品耗材虚高价格;二是要做好重点药品耗材监控;三是要全面推行临床路径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四是要完善内部绩效考核分配制度,充分发挥导向作用;五是要组织开展医联体绩效考核,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六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医疗管理水平和控费工作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