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东区卫计委  时间:2018-09-04 11:22:04  

为进一步加强东区免疫规划管理工作,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8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了郑东新区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东区各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点及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所在医院主管院长、计免科长、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家、省、市及郑东新区开展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郑东新区疾控中心马岚民主任讲话并要求各单位: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调整思路、查找问题,三是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四是以国家卫健委、省、市督导检查为基准,加强管理,推动东区免疫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后东区免疫规划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将进一步规范东区免疫规划工作,推动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