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艾滋病社区网格化管理》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市卫计委艾防办  时间:2018-09-03 17:07:01  

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常战军博士,共同主持完成的《艾滋病社区网格化管理》一书,日前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传染性疾病,严重地影响人类社会生活秩序和每一个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稳定。艾滋病社区网格化管理,就是在新的时代背景和历史使命下,适应新的时代背景与历史使命、新的组织设计与管理技术、新的价值取向与利益诉求的一种崭新的艾滋病管理范式。该书以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郑州市城市示范区和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项目编号:132102310386)——郑州市艾滋病社区网格化管理实践为例,重点梳理和思考艾滋病的社会文化起源、艾滋病社区网格化管理的社会建构其社会文化意义,为我国艾滋病防控提供管理实践范例和新的理论视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