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计委赴金水区调研指导2018年流动人口追踪调查培训工作
来源:郑州市卫计委流管处  时间:2018-08-27 17:05:16  

近日,为改进和完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了解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流动迁移趋势和特点,摸清流动人口迁移流动规律,根据国家卫健委部署,国家在全国七个城市开展流动人口追踪专项调查,我市也在本次追踪调查范围内。

2018年8月7日,郑州市卫计委流管处周伟处长一行四人赴金水区参加流动人口追踪专项调查培训会。会上,周处长针对本次追踪调查的注意事项以及后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流动人口追踪专项调查,把握各项环节要点,确保为国家相关政策制定提供客观准确的事实依据。金水区卫计委陈晓清副主任也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郑州市卫计委专门派出业务骨干,对金水区参加本次追踪调查的督导员和十二个街道办事处的督导员和调查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手机操作系统和调查问卷内容,并针对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讲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