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付桂荣调研郑州人民医院
来源:市卫计委办公室  时间:2018-08-24 16:56:26  

8月23日上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带领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到郑州人民医院调研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一同调研。

付桂荣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人民医院计划免疫室、远程会诊中心健康医学中心、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慢病筛查门诊及深度体检区,实地查看了医院健康管理、慢病防治、健康教育、家庭医生上门服务等工作情况。

随后,在郑州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院长郝义彬关于医院发展整体情况的汇报。付桂荣对郑州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郑州人民医院在前期调研中敢于正视问题,直面矛盾,理出的“四大工程十二大体系”的总体发展思路,既符合党和国家的卫生政策,符合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主旨,也是服务群众健康所需,医院的班子建设、学科建设等都在向良好的趋势发展。

付桂荣强调,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就是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确立政治统领,以党的建设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充分体现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改善群众就医体验,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二是要一心向善,一心向上,以集体利益为重,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要将所有干部职工的心思凝聚到谋发展、求突破、惠民生上来,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建立管用、务实的长效工作管理机制。

同时,付桂荣指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根据实际和群众需求研究制定引进、留住和管理人才团队的方案,充分发挥人才的最大优势;要认真调查自身在服务质量方面的短板,通过学习外院经验来补足短板,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要将医联体作为发展方向,借助医联体推进分级诊疗,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医联体提升医院的口碑与影响力;要扩大健康管理人群覆盖面,将健康管理按人群层次及健康、亚健康、患病人群进行分类管理,进一步细化管理办法;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上级关于医院党的建设的政策精神,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克服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充分发挥党委宣传、组织、凝聚群众力量的作用,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体职工珍惜岗位,珍惜工作。

最后,付桂荣对医院巡视整改及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