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计委财务处  时间:2018-08-24 11:19:42  

为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中期财政规划的科学性,近日,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勇,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市财政局召开的部门预算编制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了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的编制重点、难点和时间安排,并对具体业务指标、填报口径及报送资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勇就扎实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预算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增强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科学编制。预算编制严格执行公务支出标准,细化专项支出预算管理。三是转变观念,强化绩效。进一步健全预算绩效管理,重视预算编制与执行相统一,保证资金支付进度。通过编细编实中期财政规划,提升预算管理水平,确保有效落实财政政策,提高财政资金支出精准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