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兰维娜副主任到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市卫计委妇幼处  时间:2018-08-23 15:38:31  

8月22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维娜和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熊军莉赴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对医院落实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绩效管理进展、产科改革、创三甲、宜居健康城建设、孕前优生检查项目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兰维娜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刚刚改革后的产科病区,各个病区的科主任、护士长认真部署工作,科室人员积极响应,干劲十足,运行情况良好。

随后在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院党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医院创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工作进度、医院宜居健康项目推进情况、医院绩效管理招标进展情况、产科改革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针对以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兰维娜副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指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落实;医院绩效改革,是医院职工共同关注的大事,要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按照相关规定稳步推进,及时公开推进情况;创三甲工作要加快推进步伐,细化创建措施,借助医疗改革、现代医院管理等平台,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必要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指导;宜居健康城医院建设要加大与荥阳市政府的沟通协调,促进配套设施尽快跟进,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最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郭华峰表态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拓展搭建平台的途径,开阔解决问题的思路,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认真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医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