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启动“十三五”地方病防治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地病办  时间:2018-08-20 15:51:34  

  2018年8月15日,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等7部门联合开展“十三五”地方病防治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部署精神,郑州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郑州市“十三五”地方病防治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培训会,对全市中期评估工作和地方病现症病人个案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州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许迎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许迎喜主任强调,对《规划》进行中期评估,就是对我市《规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以便于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按期实现《规划》目标。许主任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三要严格标准、精心组织,确保中期评估工作和个案调查结果真实、准确,按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郑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潘贵成传达了《郑州市“十三五”地方病防治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和《郑州市地方病现症病人个案调查工作方案》。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预防控制所所长魏建军对中期评估工作和个案调查工作技术细节、时间安排、任务项目、报送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郑州市卫计委、发改委、财政局、盐业局、水务局、教育局、文广新局等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地病办主任、副主任、疾控机构分管领导、地病科长、业务骨干、市疾控中心地病所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