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市卫计委中管局  时间:2018-07-20 15:23:33  

2018年7月18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卫生计生单位27名卫生计生系统的妇女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妇女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张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对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人选进行了选举。

选举后,各位委员就以后如何开展妇委会工作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建议和意见。委员表示这次妇委会的成立,让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女职工找到了维护权益、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建议妇委会能建立例会制度、培训制度等,加强沟通、交流思想、共促进同发展。

新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张文艳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给予赞许,并从充分认识妇女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自身学习提升妇委会工作服务能力,履职尽责尽心竭力为女职工做好服务三个方面对以后妇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党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妇女工作模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以活动号召人,以活动带动人,以活动凝聚人,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使妇委会成为各单位女职工的 “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切实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