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精神卫生工作及疾控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部署会
来源:东区卫计委  时间:2018-07-19 09:36:55  

为了进一步提升东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现和综合管理能力,做好郑州市疾控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参赛组织工作,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于2018年7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精神卫生工作及疾控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部署会,东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精神卫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上半年郑东新区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参加市疾控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参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解国海副局长对会议内容进行再强调,并要求各单位:一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的做好精神卫生内部协调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排查力度,提高患病筛查率,做好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疾控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积极组织和推选优秀的专业人员参加比赛并做好学习、训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