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地病办完成上半年工作督导考核
来源:市卫计委地病办  时间:2018-07-19 09:22:32  

根据年度工作总体安排和郑州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迎喜主任指示,7月10—18日,市地病办抽调市盐业管理局、市畜牧局、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全市各县(市、区)上半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督导考核。

考核组严格依据《郑州市2018年地方病防治工作督导考核方案》,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县(市、区)碘缺乏病、饮水型地方性氟中毒、布病等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同时,考核组还向当地地方病防治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地病专干、养殖户、社区群众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和地方病防治知识知晓率,现场查看了各项防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和实验室检验记录等。

通过考核发现,各县(市、区)均能够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地联防联控机制运行顺畅,工作档案资料规范完整,整体工作情况良好,考核组也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下步,考核组将对督导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随时了解各县(市、区)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十三五”地方病防治中期评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