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城市建设巡回演讲暨健康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卫计委疾控处  时间:2018-07-18 17:41:06  

2018年7月18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城市建设巡回演讲暨健康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市卫计委召开。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卫计委爱卫办工作人员、市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爱国卫生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五家健康示范单位代表针对健康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培训讲座形式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许迎喜副主任围绕着健康宣教、健康文化、健康促进、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五个方面对我委健康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健康郑州建设工作;二要系统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借鉴健康示范单位先进经验在本单位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健康城市是卫生城市的升级版,健康单位作为“健康城市”的健康细胞,是健康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健康城市建设巡回演讲暨健康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更好的开展健康单位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全市创建健康城市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