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段新国副主任到惠济区调研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基层指导处  时间:2018-06-11 09:07:21  

    6月1日上午,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段新国和计生基层指导处、流管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惠济区调研计划生育工作。

  段新国副主任直接到迎宾路卫计办服务大厅,对人口信息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开展情况、生育登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座谈。然后到西黄刘村,实地查看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的各项进度,为调查对象发放《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等相关宣传页和宣传袋等小礼品,为调查对象解释政策。

  段新国副主任对惠济区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扎实做好相关配套工作,鼓励符合政策的群众想生、能生、优生;二是做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把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生育登记服务工作,方便群众办证;四是做好出生人口数据质量核查活动,提升MIS库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