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为全委机关党员讲党课
来源:市卫计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06 11:3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6月5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为全委机关党员上党课。

杨德林同志以《只留清气满乾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反腐败斗争具体事例和个人工作体会,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和如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