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2018年第一期健康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市卫计委疾控处  时间:2018-06-06 08:54:03  

为切实做好郑州市健康管理工作,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了两期健康管理培训班,6月5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疾控中心、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健康管理的业务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河南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周刚、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许迎喜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内健康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健康管理政策、管理服务与实践的新成果与经验,健康宣教技巧和社区健康管理工作方法等内容。

许迎喜副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安心静气,扎扎实实学好相关课程;二是要加强学习,相互讨论,交流经验;三是要学以致用,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习;四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健康管理的内容和意义,整体提升了我市健康管理工作的高度,对如何探索健康管理新模式,如何在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健康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