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计委召开郑州市智慧健康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评审会
来源:卫计委规信处  时间:2018-05-30 18:30:44  

2018年5月30日,郑州市卫计委召开郑州市智慧健康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评审会。郑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出席评审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卫、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张震、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司志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级高工吴亚杰、平顶山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主任高周,及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王永峰,市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委等领导就郑州市智慧健康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评审。

会上,郑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致欢迎词,代表郑州市卫计委对参会领导和评审专家表示感谢。项目设计单位对项目整体设计有关情况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做了详细汇报说明。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提问质询后,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该方案符合国家和省卫计委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规范和文件要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系统完整具有可操作性,能满足当前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要求。专家组对郑州市智慧健康项目整体设计方案还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该整体设计方案。

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予红对于设计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表示祝贺,并希望该设计方案能够按照程序抓紧实施。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王永峰发表讲话,指出郑州市智慧健康工程符合全省健康信息化的顶层设计和统一要求,能够有力的助推全省健康信息化建设,希望郑州市卫生计生委抓好机遇,高标准、高效率的实施该项目,将此项目做实、做好、做成样板工程,为兄弟地市提供宝贵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