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维娜出席郑州儿童医院与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协议续签仪式
来源:卫计委合作交流处  时间:2018-05-30 12:49:01  

5月29日,郑州儿童医院与美国知名儿童医院--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再度牵手第二次签约,开启新三年合作计划。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远程医疗项目高级主管凯蒂•波林等专家,省卫生计生委合作交流处处长郭万申、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范昕、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维娜及郑州儿童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兰维娜副主任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对本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兰主任指出:此次郑州儿童医院与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再度牵手,是老朋友之间的“新合作”,更是两所医院缘分的“再升华”,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深层次、宽领域阶段,为全市乃至全省儿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搭建了高端的合作平台。希望郑州儿童医院能够将合作协议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影响力,让群众在郑州即可享受世界级的儿科医疗健康服务。

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是全美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儿科医院,郑州儿童医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三级甲等儿童医院,是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主体单位。2015年,郑州儿童医院与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就病人护理、培训及远程医疗项目合作等内容首次签约,3年的合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如今双方就远程会诊、远程医疗、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重点学科建设等内容签订了新三年的合作协议,必将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增加新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