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卫计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28 17:11:5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力和服务管理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4月21日—27日,5月21日—27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卫生计生系统的100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召集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授课专家、后勤保障、往返行程等方面都做了精心指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友和许迎喜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培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去学习;二要珍惜机会,充满渴求去学习;三要树好形象,执着真诚去学习。

    培训采取专家教授专题讲座、现场体验教学、座谈讨论交流等形式,培训内容既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社会转型分析,又有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时事政策学习:十九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与社会转型》、《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医药商业贿赂的法律界定与防范应对》、《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等内容,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提升了素能。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创业的激情,转化为科学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履职尽责,争做学习型、实干型党员领导干部,为加快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推进健康郑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