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计委参加驻卫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第一次会商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8 09:59:48  

4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召开工作会商会。市纪委监督委第三执纪监督室主任王宏臣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光、综合监督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督委第三执纪监督室主任史海坤宣读了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裴广战传达学习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综合监督有关工作的通知》,副组长杨殿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18)5号通报。郑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市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光访,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松强和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光分别汇报了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宏臣主任指出:一是要扛稳政治责任,紧紧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三是要强化沟通协作,着力织密权力运行“监督网”。

通过此次会商会,进一步明确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工委的职责和任务,规范了工作运行模式,达到了增进了解、理顺关系、推动工作的目的。付桂荣主任明确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认真吸取市纪委通报事件的教训,全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反思问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