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16:34:36  

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2018年度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郑老〔2018〕8号)文件要求,4月21日-27日,离退休干部处组织我委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

这次体检范围,包括卫计委机关、财政全供事业单位9家单位、共73名县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

接到体检通知后,我处积极与各体检医院沟通协调,周密安排,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认真做好体检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干部,根据各人选择的时间和方案,定时到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市骨科医院和市武警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期间,各体检中心热情为老同志提供好医疗保健服务,对老干部在体检中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对体检指标发现异常的老干部及时进行复查和健康咨询,使老同志们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获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