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参加全省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09:33:58  

2017年10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的通知》。11月,省卫生计生委确定洛阳市、郑州市、濮阳市为省级试点地区。根据《全国首批安宁疗护试点地区现状与基线调查方案》,近日,全省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工作培训班在洛阳举办。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赵亮、郑州市中心医院豫欣老年病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春红、医务部干事段雷振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认真学习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上海举办的培训班有关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开展安宁疗护试点调查的背景和意义,讲解了做好工作调查的程序、方法及填表要求等。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培训班精神,摸清机构、居家安宁疗护服务现状、相关政策措施、安宁疗护服务者的认知和服务情况等,扎实开展全市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