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生协认真组织全市《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6 09:13:57  

近日,郑州市计生协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号召,迅速部署全市开展学用《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活动,要求各级协会:一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手册》的载体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把计生协的任务明确到基层,推动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计生协系统落地生根、落到实处。二是精心组织。通过举办宣讲会、学习班、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会员和群众中。

通过开展学用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明白,使广大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营造家庭友好型社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2018年4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