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强化领导 科学组织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5 15:43:19  

    为高标准完成2018年郑州市卫生计生委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快速推进卫生计生系统项目建设,4月10日至4月24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带领委项目办对市属19个项目单位进行了督导考核。

    在认真查看各项目单位工地现场、了解各项目目前进度及听取各项目单位汇报后,陈勇副主任认为一季度以来,各项目单位能够针对自身实际,认真梳理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专题研究,重点攻关,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各项目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被市重点项目办列为2018年完工的项目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这是刚性目标,更是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科学谋划,领导班子要集中精力抓项目,提前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二是建立奖惩机制,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目前正值黄金施工期,各单位要组织施工队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建立奖惩机制,对施工队工作成效进行打分评判、奖优罚劣,以此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三是严格落实《目标责任书》,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各项目单位要强化施工力量组织,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明确时限要求,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项目办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发现和纠正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保证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