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双千培训”第12期培训班迎来102名省内外学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8 16:57:03  

迄今为止,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已经培训基层医护人员950余人次,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果。由此,郑州儿童医院举办的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千名医生 千名护士”培训班正式登场!2018年新年伊始,“千名医生 千名护士”培训班迎来它的新学员,这也是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开展的第十二期医护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102名学员,其中医生63名、护士39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来自省内的小伙伴,还有一些同学来自安徽、内蒙古等省份。这些医护人员将按照个人意愿与实际情况,进入不同科室进行“一对一”学习。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早产儿重症监护室、呼吸科、消化科、康复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普外科、耳鼻喉科……从内科到外科、从重症科室到一般科室,无所不有。

郑州儿童医院副院长张迎辉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强调,每一期培训班的学习名额都十分宝贵,每类课程都是科主任和带教老师反复研究与试讲决定的,贴近基层、十分实用,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不辱使命。此外,学员们要有团结精神和参与精神,学习期间的一举一动都代表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形象,要有精气神、要坚持正能量。最后,希望学员们能与老师成为朋友、与科室成为朋友。朋友之间经常交流、经常联系、共同提高。

从2014年“百名医生 百名护士”第一期培训班开班至今,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已经培训基层医疗单位医护人员近千名。如今华丽升级为“千名医生 千名护士”培训,不仅是名称上的改变,更是广大成员单位对郑州儿童医院的认可、是医务人员积极进取和努力拼搏的成果。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将会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医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