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9-09 14:40:06  

8月29日-9月10日,郑州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9月5日郑州市卫健委组织郑州市疾控中心走进中原区万达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各区县(市)按照省、市相关要求也相继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市疾控中心公卫所结合科室工作职能,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等相关知识,帮助居民正确认识食品安全、膳食指南等,提高居民日常生活中相关食品安全意识。通过讲解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途径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认识。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抽纸、冰箱贴、儿童身高海报等宣传材料百余份,提供咨询百余人次。通过现场讲解和食品安全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