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市九院、上街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27 09:24:12  

6月23日上午,按照《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惩处措施的通知》要求,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中建带领老龄处的同志,到市九院、上街区督导检查医疗机构、洗浴中心、理发店等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情况。

在市九院,督导组先后到医院大门出入口、配电室、地下车库入口等场所询问工作人员当前防疫、防汛、防高温情况,要求医院大门出入口核查人员要严格落实查验核酸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汛期到来之际,全院要加强安全防范,不断提高医院应急防汛能力,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提高警惕,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在上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上街区卫健委对近期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张中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上街区要按照市级文件要求,及时出台适用于本辖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方案,细化班子成员分工;二是要加强督导,医疗机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汛、防高温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用电宣传;三是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有关规定,确保经济社会有序运行。

督导组还对上街区理发店、洗浴中心、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及重点人群扫码、测核酸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检查。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