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食品安全处对惠济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21 17:32:09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是郑州市承担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和河南省卫健委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省政府考核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几年,郑州市全市疾控系统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每年的监测任务,在完成工作过程中,部分区县(市)疾控中心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

2022年6月17日,市卫健委食品安全处、市疾控中心公卫所相关工作人员到惠济区疾控督导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为解决问题,更好的完成工作、圆满完成考核。市卫健委食品处、市疾控中心、惠济区卫健委、惠济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针对风险监测采样工作中人员不足、拨付经费支付困难、报销困难等问题进行讨论,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清职责,确保在食源性疾病高发时期,能及时有效处置发生的食源性疾病聚集事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