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3 17:18:07  

近日,中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强对辖区内公共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地毯式排查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发挥好疫情防控一线“哨兵”作用,筑牢卫生监督安全屏障。

本次监督的重点是:商场、超市、宾馆、洗浴等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的公共场所单位,并将重点公共场所纳入常态化防控。防控内容涵盖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从业人员是否全程佩戴口罩,场所的通风、消杀工作,对顾客是否做好登记、扫码、测体温,是否控制人流量等。采取常态化的防控和巡回监督检查,促使从业单位及人员有一个意识上的提高。

对此次检查中发现防控措施存在隐患的单位,监督员现场提出监督意见,下达疫情防控监督意见书,并要求相关场所及时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中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压实监督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切实提高公共场所经营者新冠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各类公共场所经营者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