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30 10:06:41  

11月16日,登封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洋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全系统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在全市卫健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主线,不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紧紧围绕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切实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三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汲取智慧和力量,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努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大会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要信心百倍,意志坚定,立足岗位,务实创新,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卫健工作抓好抓实,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