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陈列馆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4-21 14:20:08  

为扎实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优良品质,4月17日,二级巡视员张文艳同志带领委机关近50名党员干部赴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板块,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恒的彩霞》,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任长霞“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精神。任长霞曾说过:“人民警察前面为什么要加‘人民’两个字呢?就是让你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警察,要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一切让人民满意!”。任长霞的一生,坚持执法为民和无私奉献,扫恶打黑,除暴安良,她铁面无私;嘘寒问暖,扶危济困,她柔肠百转,树立起了一座流动在百姓心中的丰碑。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任长霞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加快健康郑州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