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再创佳绩,17家医疗卫生单位荣获2020年度郑州市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1-26 15:41:49  

近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郑州市2020年度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完成情况通报,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17家医疗卫生单位荣获2020年度郑州市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单位。2020年,全市注册市直事业单位288家,继续教育工作优秀单位85家,优秀比例29.5%。郑州市卫健系统共注册单位18家,优秀单位17家,优秀比例94.4%,优秀比例为平均比例的3.2倍。

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负责27297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近年来,我市继续教育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市卫健委主抓项目质量,二级单位主抓人员学修,合力推进该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第二,积极推进“互联网+继续教育”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为基层减负政策,持续改进继续医学教育学习形式,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学习途径。第三,结合实际、适时调整学修政策。2020年结合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并公布了《郑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管理工作的通知》,鼓励各单位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讲课,增加远程学习比例,执行学分相互补充政策,适当下调基层医学人员学习要求。同时,联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全市5437名医疗卫生系统抗疫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学分认定完成工作。

通过以上各项措施,为全市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创造了一个宽松、愉悦的学习环境,全面提升了全市医务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获奖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3.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4.郑州市中心医院

5.郑州人民医院

6.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7.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8.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9.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10.郑州儿童医院

11.郑州市妇幼保健院

12.郑州市骨科医院

13.郑州市中医院

14.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5.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

16.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17.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