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卫计委擦亮审批窗口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卫计委行政审批办  时间:2018-05-28 09:25:39  

荥阳市卫计委审批窗口围绕“改革”、“服务”两个重点,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一系列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

窗口服务人员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从形式和内容均进行审查,对材料填写不规范的耐心指导更正,对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其需要补充的材料,方便申请人准备申请材料。

二是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

服务人员主动换位思考,从申请人的角度思考改进许可工作,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在许可工作中,能一次办理完的事项,决不让申请人跑第二次。微笑服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严格遵守各类审批事项的承诺时限,明确受理、材料审查、现场审核、证书制作等环节的办理时限和办结责任,增速提效。

三是得到上级及群众认可

通过以上举措,荥阳市卫计委行政审批窗口服务效率明显提高,在季度考核中受到上级肯定,位列前茅,广大群众也一致称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