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4 11:34:00  

2018年5月11日晚上,新郑市在市炎黄广场举办“南丁格尔之美,白衣天使之爱”颁奖晚会,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市公立人民医院、市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计划生育服务站、郭店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单位的白衣天使们用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庆祝自己的节日。本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卫生计生委、市公立人民医院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副部长李明,市卫生计生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隆重表彰我市护理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护士。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瑞敏宣读了《新郑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护士的决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明,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雪梅分别为优秀护士代表颁奖;市卫生计生党组成员、副主任毛保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市护理工作者祝贺节日,勉励她们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用热情和汗水浇灌卫生计生事业,用自己的双手和赤诚的心帮助病人脱离痛苦,把健康和正能量带给全市百姓。

晚会以“南丁格尔之美,白衣天使之爱”为主题,在节目编排上突出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主旋律,全面展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曼妙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歌伴舞《铿锵玫瑰》、情景剧《医养中心的幸福生活》、小品《排队风波》、说唱《公立医院2018》展现了广大护理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立足平凡岗位,成就健康事业的无私形象,团体操《强身健骨操》、舞蹈《中国印》、《繁花》、歌曲《小白杨》、《亲爱的爸爸妈妈》,舞韵瑜伽《春暖花开》,拉丁舞《恰恰恰》,戏曲《花将军又变成了花家的女郎》、《谁说女子不如男》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晚会在大型舞蹈《越来越好》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晚会演出成功,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