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2018年中医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岗位知识培训及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7 14:57:05  

为更好落实国家医院感染控制新规范、新标准,深入实践《中医医疗技术感染预防与控制指南》,激发我市中医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兼)职人员学习感控知识的热情,提升理论与技能水平,按照郑州市“医院感染管理岗位知识基本功大赛”方案总体安排,新郑市卫计委中医科分别于4月26日和5月3日在新郑市中医院开展了“中医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知识培训”及“新郑市2018年中医医疗机构医院感染技能竞赛”,并评出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竞赛成绩前3名选手将代表新郑市参加2018 年郑州市中医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岗位知识基本功大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医院感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感染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感染管理质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