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安委会2022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组检查验收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7 14:22:42  

按照河南省安委会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的工作安排,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处处长王新凯带队,于3月6日起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卫健委信访处处长谭波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检查。

3月6日,考核巡察组在嵩山饭店对委机关本级2020年以来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3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在物联网系统建设、评估审查论证、消防管理经费纳入预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3月7日下午,考核巡察组莅临郑州人民医院进行实地检查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对郑州人民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