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中医院评审公示(2018年第1期)
来源:市卫计委中管局  时间:2018-06-15 16:25:53  

 为持续推进全市二级中医医院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程中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国家、省有关评审要求,遵循医院自评、专家咨询、医院整改、提出申请、正式评审的流程对荥阳市中医院开展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复审工作,现将荥阳市中医院复审结论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8年6月15 日至2018年6月22日。
  对荥阳市中医院复审结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管理局     电话:67883058  12320
  地     址:郑州市纬五路34号院            邮编:450000
  

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单位法人

机构详细地址

类别

经营性质

原级别

评审结论级别

备注

   1

荥阳市中医院

郭  辉

荥阳市郑上路132号

中医医院

非营利性

二级甲等

二级甲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