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郑州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5 16:53 

为适应高质量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细化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第10号)、《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规定》(国卫办医政发〔2023〕1号)、《河南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豫卫医〔2023〕42号)等要求,结合我市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了《郑州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8月24日-9月2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zygc2020@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4号院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67885739

4.卫健委官方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wjw.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