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健康卫士在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4 16:57:33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市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按照省、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组织全系统3月1日-5日同步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健康卫士在行动”系列活动。

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干部职工文明行为养成,提升行业文明形象。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线,以结对共创点位、志愿服务站等为主要活动平台,以各单位新媒体平台为传播载体,采取全系统同步每天开展一个主题活动的形式进行。要求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发挥特长、因地制宜,走上街头、走进公园广场、走进社区、走向乡村采取灵活多样、接地气的方式开展活动。坚持每天一个主题,及时播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消息和活动开展情况,持续宣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健康卫士在行动,展示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坚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着力凝聚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着力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市卫生健康委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