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社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3 17:20:25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居民素养,向社区群众科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政策走进社区、走近群众,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为澜景社区定制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版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版面主要包含时间、地点、出席及列席会议人员、审议通过文件以及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几方面内容。新安装的版面吸引了社区群众前来围观,中心志愿者向群众大致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并列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居民生活逐渐向好的例子,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获得感,脸上洋溢着喜悦。

志愿者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也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蔚然成风,让群众真正获益,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