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 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03 17:40:26  

9月2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召开了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委分管领导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德林主持,市职业病防治院、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领导和委职业健康处参加了会议。

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李磊、分管领导工会主席顾春晓汇报了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和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科长郭勇、孙桂湘分别汇报了放射卫生和职业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委职业健康处处长刘广恩汇报了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级调研员杨德林全面分析了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好工作进度周汇报、月讲评通报;二是克服时间紧迫及灾情疫情等困难,采取超常举措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四是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强化工作督导;五是严格执法,联合执法,深入现场,严查严管;六是重视媒体宣传,推动用人单位严格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主体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