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在全省卫生健康法规暨老龄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4-12 16:30:11  

4月9日下午,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法规暨老龄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卫生健康法规和老龄健康工作成绩,系统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成增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阚全程强调,法规工作和老龄健康工作是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示要求,从加快健康中原建设、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高度,把这两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两项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系统长期性工程。各地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郑州市、安阳市、焦作市、永城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作了题为《强化组织领导,注重落实成效,努力提升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学习贯彻水平》的典型发言。杨德林从多措并举、压茬推进,认真组织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学习宣传;边学边改、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相关条款的贯彻执行;厘清任务、压实责任,着力形成依法管理、服务人民的工作合力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