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想办事人员所想,急办事人员所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9 08:39:58  

市卫健委审批办的同志们, “急办事人员所急,想办事人员所想”,为前来办事人员提供了优质服务,特此致信感谢!2020年6月23日一封来自河南省中医院的大红表扬信说出了办事人员的心声。

近年来,我委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大力开展“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做到“一件事、一张网、跑一次、不见面”,推进“马上办、就近办、掌上办”,坚持“降成本、去人为、增诚信、优服务”,为打造以政务服务引领的一流营商环境做出积极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自“放管服”改革开展以来,市卫健委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思想是行为的先导意识,提升优化服务,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创新党员干部作风管理制度,在经办服务大厅,设立党员示范服务区、党员先锋岗,全面推行挂牌上岗制,亮明党员身份,亮明服务承诺,以管理“硬手段”提升服务“软实力”,及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这封感谢信是对市卫健委审批工作的肯定,市卫健委审批所有工作人员将严格执行委统一要求,一如既往的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