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到登封市调研生育关怀基地
来源:计生协会  时间:2019-06-17 16:03:54  

6月14日,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调研员张惠生、家庭发展部部长范洪振在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郑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占国等陪同下,到登封市计生协生育关怀基地——登封市石道乡快乐老年幸福院调研。

张惠生一行查看了食堂餐厅和活动室,并与计划生育家庭户李跃春、刑金木、张青贤等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享受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对快乐老年幸福院服务效果是否满意,计划生育家庭户享受那些优惠政策,签约服务是否落到实处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快乐老年幸福院院长吕亚民工作情况介绍,吕亚民从外出打工到回乡服务老人,从举办健康讲座到提高老人生活质量,从为老人发福利到为老人提供养老服务,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张惠生对登封市石道乡快乐老年幸福院工作给予肯定,称赞他们在一定程度解决了计划生育庭后顾之忧,希望把服务老年人的慈善事业做得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