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1-14 09:22:32  

1月12日,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了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付桂荣,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武宏,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新国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河南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武宏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批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通知》。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代表省卫生健康委为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授“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牌匾。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新国致辞,祝贺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荣获“三甲”。他指出,作为全市妇幼健康服务保障的龙头,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紧紧围绕妇幼健康需求,不断健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三甲”创建中,医院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大力推行绩效改革,促进医疗与保健的深度融合,业务发展屡创新高,医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三甲”成功创建为突破发展的新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成为河南省首家市级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将带动我市的妇幼健康健康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市全周期全方位妇幼健康服务开启了全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